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三一重工与中联重科高管微博骂战

2012年12月30日 16:0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联重科董事长助理高辉称,有一种人叫“道貌岸然”,并指骂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恬不知耻”
2012年7月12日,湖南长沙,三一重工。Bloomberg/Getty Images/CFP

  【财新网】(记者 陈法善)三一重工(600031.SH)“迁都”北京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其总裁向文波与中联重科董事长助理近日微博对骂,剑拔弩张。

  12月28日,新浪微博认证为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000157.SZ,下称中联重科)董事长助理高辉的用户“高辉_000157 ”,发布微博指名批评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恬不知耻”。

  此前,12月28日凌晨,向文波在其新浪微博发布博文称“国有企业是个很奇怪的东西,比如说:褚时健退休前分了一百几十万美元被判无期、女儿自杀,可谓家破人亡;有的人多发了点奖金、说是侵吞国资,被立案査处;有的把国企干成了自己的私企反而是改革楷模,名利双收!莫明其妙”。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