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马云宣布阿里巴巴集团全员再发特别红包

2013年02月01日 16:48 来源于 财新网
理由是2012年全年公司各项指标都超额完成,而红包金额将主要根据员工在阿里贡献的年份而定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阿里巴巴集团2月1日对外证实,除年终双薪、年终奖以及期权奖励外,又将向全体员工派发特别红包。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今天向全体员工发送邮件告知此事,称发放红包的理由是2012年全年公司各项指标都超额完成,而红包金额将主要根据员工在阿里贡献的年份而定”,以“鼓励员工持久在公司里长期发展”。

  “刚刚过去的2012年,对于阿里巴巴集团来说是一个毫无疑问的关键年份。在这一年,集团经历了雅虎回购,B2B私有化,业务整合,组织部大轮岗等令人应接不暇的变化和挑战。”在给员工的邮件中,马云也谈及了加薪问题,表示,2013年将会对很多岗位加工资,“除了是应对物价因素外,重要的是公司对你的岗位有了新的更高要求。”。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