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安徽移动三年内投200亿建设通信基础设施

2013年03月11日 18:23 来源于 财新网
计划2014年完成全省所有城市的4G网络城区连续覆盖

  【财新网】(记者 覃敏)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移动总经理郑杰在京参加“两会”期间表示,在“十二五”之后的三年时间内,安徽移动将投入200亿元,用于通信基础设施建设。

  郑杰称,目前安徽移动的4G网络(TD-LTE)建设已经全面启动,计划2013年完成全省重点城市的城区连续覆盖及数据业务热点区域的有效覆盖,2014年则完成所有城市的城区连续覆盖,2015年要覆盖所有县城和农村数据业务热点区域。

  业内普遍认为,安徽移动加快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一方面是落实工信部提出的“宽带中国2013专项行动”;一方面则是与中国移动今年的整体战略部署相适应。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