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吉利汽车一月份销量增长近七成

2013年02月18日 16:10 来源于 财新网
2013年1月份,吉利旗下三大品牌帝豪、英伦汽车及全球鹰品牌销量分别达到2万、2.1万及2.2万辆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吉利汽车(0175.HK)近日发布的销量数据称,该公司1月份销量为6.3万辆,同比增长67%,环比增长7%。

  根据吉利汽车公布的数据,2013年1月份,吉利旗下三大品牌帝豪、英伦汽车及全球鹰品牌销量分别达到2万、2.1万及2.2万辆。

  吉利一月份销量增速高于同期汽车行业平均水平。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2013年1月份国内汽车销量为203万辆,同比增长46.4%。1月份汽车销量大增的一大因素是农历新年在2月份,购车消费提前,而去年农历新年在1月份。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