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二季度北京甲级写字楼租金继续回落

2013年07月11日 18:17 来源于 财新网
汽车制造和IT行业的需求继续保持相对活跃状态,而国际金融和专业服务公司对扩张继续持谨慎态度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今年二季度北京甲级写字楼租赁需求未出现显著回升,租金继续微幅下降,租金跌幅收窄;物流市场空置率降低,推动租金加快增长;奢侈品品牌继续收缩其扩张计划,导致北京零售地产市场的租赁需求放缓;住宅市场购买需求疲软,但房价并未受到压力;国内自用买家继续主导投资市场。

  仲量联行7月11日发布的报告显示,二季度北京甲级写字楼的租金较上季度微跌0.5%,而第一季度的跌幅为2.0%。2013年上半年,北京甲级写字楼的租金累计下跌2.4%,其中CBD累计下跌5.3%。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