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甲级写字楼租金三年来首次下滑

2013年04月15日 11:44 来源于 财新网
一季度北京甲级写字楼市场平均租金环比下降2.0%;CBD区域租金面临更大下降压力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仲量联行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一季度北京甲级写字楼市场平均租金环比下降2.0%至每月每平方米337元,为2009年三季度以来的首次下降。CBD区域由于其高昂的租金面临更大的压力,租金环比下降3.7%。一些没有太多租约到期压力的区域,租金依然实现了微弱涨幅。

  仲量联行北京商业地产部负责人贺睿珂(Eric Hirsch)指出,企业依然看重北京市场的重要性,但鉴于近几年写字楼租金的巨大涨幅,一些租户正在重新评估办公空间需求标准。很多写字楼业主已经意识到市场的这一趋势而更加谨慎。预计未来一两个季度租赁需求依然疲软,租金继续下滑的可能性较大。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