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兴再施股权激励 涉及1531人

2013年07月22日 19:50 来源于 财新网
激励对象为中兴通讯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对公司整体业绩和持续发展有直接影响或做出突出贡献的核心业务人员

  【财新网】(记者 覃敏)继首次实施股权激励六年之后,位列全球五大通信设备商之一的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000063.SZ,下称中兴通讯)再度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旨在形成长效激励机制、留住核心人才。

  中兴通讯7月22日晚间正式公布《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称公司将一次性向1531名激励对象授予10320万份股票期权,授予数量占中兴通讯股本总额的3%。

  根据公告,标的股票的价格为13.69元,激励对象为中兴通讯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对公司整体业绩和持续发展有直接影响或做出突出贡献的核心业务人员。其中分配给18名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等激励对象的标的股票为535万股,分配给核心业务人员的标的股票为9785万股。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