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蓝色光标否认涉入中联重科负面报道

2013年10月27日 22:15 来源于 财新网
蓝色光标在10月27日发布公开声明称:“以上涉及蓝色光标的信息纯属谣言;蓝色光标与三一重工及中联重科没有任何合作。”
资料图:中联重科。 南山/CFP

  【财新网】(记者 张伯玲)国内首家上市的公共关系企业——蓝色光标公共关系机构(300058.SZ,下称蓝色光标)否认涉入中联重科负面报道。

  10月26日22时17分许,有ID为“南方有晨曦”者在新浪微博散布所谓“新快内幕”,称警方先突袭蓝色光标,把受贿记者名单和金额等账单掌握,再将三一重工的人抓获,把证据链做实,最后抓记者。

  对此,蓝色光标在10月27日发布公开声明称:“以上涉及蓝色光标的信息纯属谣言;蓝色光标与三一重工中联重科没有任何合作。”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