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惠生工程拨款还贷 释疑中石油合同

2013年11月07日 07:49 来源于 财新网
惠生从IPO集资款拨出5.71亿港元以偿还贷款,呼吁公司能够获得公平对待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尽管连续宣布获得大额业务订单,董事局主席华邦嵩卷入中石油腐败案的麻烦仍未从惠生工程(02236.HK)身上洗去。

  这家中国最大的私营化工EPC(设计、采购及施工管理)服务供货商11月1日晚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决定拟将在2012年底上市集资部分款项改变用途,大幅减少用于兴建北京工程研发中心及研发合成气制乙醇工序等专有技术的资金,以拨出5.71亿港元用作偿还银行贷款,营运资金及一般公司用途亦由原来的1.01亿港元增至1.36亿港元。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