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移动苹果终牵手 4G iphone仍受限

2013年12月23日 11:0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移动不会为iPhone提供高于其他手机的终端补贴;因技术原因,部分地区移动版iphone暂时仍只能用2G/3G网络

  【财新网】(记者 覃敏)中国移动终于与苹果修成正果,正式公布了它们的合作协议。

  北京时间12月23日上午6时许,中国移动与苹果正式宣布达成长期协议,中国移动正式引入TD版iphone手机。但用户要想买到为TD定制的iPhone 5S或iPhone 5C,还需等到2014年1月17日。从12月25日起,中国移动官方网站及客服电话将正式开放苹果手机的预约。

  关于销售政策,一名中国移动内部人士告诉财新记者,移动版iPhone将推出“预存话费送手机”活动,最高一档可能定为月承诺消费388元0元购机,套餐在配置上会向流量倾斜。总体来说,中国移动不会为iPhone提供高于其他手机的终端补贴。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