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冶向中信泰富移交中澳铁矿生产线

2013年12月24日 20:0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重工
剩余四条生产线将由中信泰富负责建设及调试,完工结算尚未达成一致

  【财新网】(记者 蒲俊)中澳铁矿总承包商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冶)将向中信泰富(00267.HK)按现状移交这一项目的前两条生产线和相关建设工程。

中信泰富与中冶在12月24日签署第四份补充合同,中冶须在充合同订立之日起30日内(即2014年1月23日之前)将操作手册和图纸等资料移交给中信泰富负责这一项目的全资子公司Sino Iron。这家子公司也将负责管理工程总承包合同项下余下四条生产线的建设和调试。

目前,中澳铁矿的第一条生产线已开始运营,并于本月初向中国发出了第一船4万吨铁精粉。第二条生产线由于滑环电机存在问题,已进行了数月的维修和调试,目前带料调试仍在进行中。第三至六条线仍在建设中,目前全部磨机已安装在基座上,后续工程(主要包括土建和安装)也已经开始。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