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西澳高等法院批准中信泰富中澳铁矿项目禁令

2012年11月22日 19:26 来源于 财新网
在法院就中信泰富和Mineralogy之间的争议问题做出裁决之前,这一禁制令将一直有效;相关法庭聆讯预计在明年进行

  【财新网】(记者 蒲俊)中信泰富有限公司(00267.HK,下称中信泰富)11月22日下午发布公告,此前向西澳地方高等法院申请的禁止Mineralogy单方面终止中澳铁矿项目(SinoIron)采矿权和矿场租赁协议禁制令已获批准。

  在法院就中信泰富和Mineralogy之间的争议问题做出裁决之前,这一禁制令将一直有效。相关法庭聆讯预计将在明年进行。

  双方的争议之处在于特许权使用费的起始时点计算,中信泰富方面认为应从开始生产后开始支付这项费用,Mineralogy则认为应该早于这一时间。Mineralogy称中信泰富违反了当初协议中的某些条款,甚至认为中信泰富已经悔约。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