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爱奇艺推自制剧工作室 刘春高晓松加盟

2014年04月18日 15:21 来源于 财新网
爱奇艺工作室战略全面启动,首批工作室包括马东、刘春、高晓松三大工作室,负责近三十档自制内容项目

  【财新网】(记者 覃敏)继原央视主持人马东之后,原搜狐视频总裁刘春、音乐制作人高晓松今日加盟爱奇艺

  爱奇艺CEO龚宇在今日举行的“大视界 大未来——2014视频营销分享会”上正式宣布,爱奇艺将全面启动“爱奇艺工作室战略”,首批工作室包括马东、刘春、高晓松三大工作室,负责近三十档自制内容项目。

  “我和高大紧的高晓松在一起了,小松是我见过最单纯善良的人。”刘春在微博里表示。

  刘春最为人熟知的身份是凤凰中文台执行台长。2000年加盟凤凰卫视的刘春策划并创办《鲁豫有约》、《锵锵三人行》、《一虎一席谈》、《世纪大讲堂》等几十个栏目,由助理总策划一路晋升至凤凰中文台执行台长。2011年5月4日卸任凤凰中文台执行台长职务后,刘春加盟搜狐,出任搜狐网总编辑、搜狐视频总裁。2013年10月15日,刘春因个人原因离职搜狐,此后外界一直有刘春加盟万达影视、光线传媒以及追光动画的传闻。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