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兰亭集势一季度净亏损920万美元

2014年05月22日 07:25 来源于 财新网
兰亭集势一季度实现营收8150万美元,超出分析师综合预期的7969万美元,但净亏损920万美元,股价低开高走
兰亭集势官网截图。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5月21日,兰亭集势(NYSE:LITB)公布了截至2014年3月31日一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报告显示,一季度兰亭集势实现净营业收入8150万美元,同比增长11.2%;净亏损920万美元,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260万美元。

  兰亭集势北京时间周三晚小幅低开,随后股价一路上扬,截至财新记者发稿,股价报5.210美元/股,上涨4.83%。

  兰亭集势报告显示,一季度公司净亏损92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260万美元。不计股票报酬,调整后的净亏损为780万美元,去年同期调整后的净利润为300万美元。每股净亏损0.19美元,去年同期每股盈利0.05美元。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