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诞生全国单价新“地王”

2014年07月09日 15:04 来源于 财新网
剔除保障房配建后,东方动力拍下的黄浦区地块单价超过8.5万/平方米,资金相对充沛的港资对一线城市核心地块的稀缺资源不惜高价出手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上海市黄浦区一幅住宅地块被丽丰控股旗下的东方动力有限公司拍下,总价5.77亿元。剔除保障房配建后,单价超过8.5万/平方米,刷新全国范围内的单价纪录。

  黄浦区五里桥街道104街坊39/1宗地块,位于上海市浦西黄浦滨江板块,为普通商品房用地。出让面积6885.2平方米,起始价为3.55亿元,容积率1.4,楼板价近3.7万元/平方米,为上海有可查资料以来,起始单价最高的住宅地块。

  今日共有四家企业进入了最后的竞价环节,分别是上海永业企业集团,上海盛高投资,珠海华发实业以及丽丰控股。最终,丽丰控股旗下的东方动力有限公司溢价62.54%竞得。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