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雷士对决】王冬雷:吴长江要掏空上市公司

2014年08月12日 18:19 来源于 财新网
王冬雷指责吴长江关联交易利益输送,吴长江则称王冬雷非常不恰当的干涉雷士经营管理;王冬雷称吴长江欠下4亿赌债,而吴长江则称手里握有一份和王冬雷的秘密协议
资料图:吴长江(左),王冬雷。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上周末(8月8日),雷士照明董事会一纸公告称罢免了吴长江职务(详见财新网“雷士照明创始人吴长江再遭驱逐”)。两日后的周一(8月11日),两场同样以“雷士照明发布会”召集的会议在北京和重庆两地开场,前后相差不到1个小时。北京的发布会由雷士照明董事长、临时CEO王冬雷召开,重庆的发布会则是雷士创始人,再一次被赶出雷士的吴长江召开。

  两地发布会隔空对垒,王冬雷指责吴长江关联交易利益输送,吴长江则称王冬雷干涉雷士业务;王冬雷称吴长江欠下4亿赌债,而吴长江则称手里握有一份和王冬雷的秘密协议。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