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当当网意欲分食电商时尚蛋糕

2014年09月12日 07:36 来源于 财新网
9月下旬当当网将在手机客户端推出时尚购物频道,10月将推自有服装品牌
2011年11月13日,上海,一则当当网宣传广告。沈井韦/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晓景)电商的时尚化争夺战正在愈演愈烈。9月11日,继天猫发布时尚战略、京东与《时尚芭莎》深度合作之后,当当网也在北京服装学院举行了秋冬季新品发布会。当当网副总裁邓一飞表示,当当网十月份还将推出自有服装品牌,将当当网打造电商与时尚的跨界风潮引领到底。

  当当网在发布会上同时宣布了自己的“T台加速计划”,包括扩建专业团队、扶持优秀设计师、推广无线三宝、向二三线城市进发等,目标是在6000亿元的服装市场中拿下600亿元。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