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第一财经回应康师傅亿元索赔案

2014年09月26日 23:55 来源于 财新网
针对康师傅公司的拟起诉公告,第一财经及当事记者相继发表声明,表示报道有据可查,立场中立,亦对康师傅保留起诉权利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针对康师傅公司索赔亿元的拟起诉公告,第一财经及当事记者相继发表声明,表示报道有据可查,立场中立,亦对康师傅保留起诉权利。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师傅”)于9月25日发表公告,称一财网发布了针对康师傅的不实报道,康师傅拟向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下称“第一财经”)及记者胡军华提起民事侵权的起诉,要求对方更正报道、公开道歉,并索赔1亿元人民币的商誉损失。

  一财网当晚发布回应称,稿件所述内容分别来自康师傅发布的相关公告、2013年年报,以及台湾媒体相关报道,均有据可查,不存在蓄意扭曲。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