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石油第三季度净利润骤降

2014年10月30日 10:09 来源于 财新网
中石油的同比净利润增长在2014年上半年尚有4%的增幅,第三季度转而掉头向下,同比下降6.2%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中国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601857.SH/0857.HK,下称中石油)10月29日晚间发布第三季度业绩报告中称,其该季度(7月-9月)的营业收入为600.6亿元,同比增长3.2%;归属股东净利润为279.2亿元,同比下降6.2%。

  而从前三季度的表现来看,中石油的营业收入为1.75万亿元,同比增长4.3%;净利润为960.4亿元,同比微增0.8%。对比其在2014年上半年有4%的同比净利增幅,盈利业绩受第三季度的表现拖累。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