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沃尔沃在华两大整车工厂产品均亮相

2014年09月16日 10:42 来源于 财新网
沃尔沃大庆工厂生产的第一款车型XC Classic上市。今年沃尔沃中国区全年销售目标为8万辆

  【财新网】(记者 朱世耘)9月15日,沃尔沃汽车集团(以下简称沃尔沃)在北京发布了旗下SUV车型 XC Classic,价格区间为54.89万元-63.89万元。XC Classic是沃尔沃大庆工厂生产的第一款产品。至此,沃尔沃在华的成都和大庆工厂都已交出第一份“作业”。

  “感谢中国所有者,让沃尔沃最经典的SUV产品重生。” 沃尔沃中国业务高级副总裁拉尔斯•邓(Lars Danielson)在致辞中表示。XC Classic是之前刚刚在瑞典全球首发的新一代XC90的老款车型,截至目前,沃尔沃XC90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60万台。据悉,明年新一代XC90可能在国内上市,届时将在华形成新老同堂的局面。对此,有业内人士向财新记者指出,“目前沃尔沃在华销量激增,需要新产品来支撑。同时多代销售的策略在中国已被证明行之有效,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