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孙宋夺权升级 绿城内部大站队

2014年11月20日 08:53 来源于 财新网
宋卫平强势回归,夺公章、罢田强、召集管理团队会议。孙宏斌当夜从香港赶回,与宋及九龙仓代表周安桥彻夜长谈
宋卫平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宋卫平绿城上班了。11月19日,宋卫平凌晨发表了一份陈述心路的公开信,白天即回到阔别百日的绿城办公室,并召集绿城管理团队开会,随后火线免职融创任命的总经理田强。

  据知情人士透露,当夜,孙宏斌从香港赶回,与宋卫平彻夜长谈,宋卫平妻夏一波也在现场。 绿城大股东九龙仓也派集团副主席周安桥赶至杭州,为这场逐渐升级的股权争夺站灭火。

  谈判结果尚不得而知,但宋卫平的强势回归给这桩股权争夺案增添了戏剧色彩。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