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绿城公告宋卫平暂停融绿收购交易

2014年11月28日 11:49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告明确宋卫平将不会完成融绿股权交易,但亦未与交易方融创中国达成任何决定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绿城股权争夺战仍未落定。绿城中国(03900.HK)11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就融创中国(01918.HK)收购绿城中国股份一事,卖方绿城中国主席宋卫平等人称“将不会完成交易”,仍须等待证监会对一致行动人的质疑问题获得解决。

  据财新记者了解,孙宋双方就股权如何进退尚未达成最终协议。宋卫平正在紧急筹款,但这个过程并不容易。目前大部分合作银行和合作供应商都保持观望态度,有的银行已经暂停了向绿城贷款,绿城资金链陷入紧张局面。

  一致行动人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