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要闻 > 正文
汽车

江淮新纯电动车上市大打平民牌

2014年07月16日 10:44 来源于 财新网
江淮IEV4纯电动车车主表示,该车充满只需要19度电,续航里程160公里,花费不足十元

  【财新网】(记者 朱世耘)7月15日,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淮汽车)第四代纯电动家轿-和悦IEV4在京上市,补贴后售价为7.48万元。财新记者统计发现,在进入《北京市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生产企业及产品目录》的七款车型当中,江淮目前市场表现相对较好,整体实现销售超过200辆,其中预售120辆,活动现场交付50余辆。

  “中国电动车应该走平民化路线。”江淮汽车董事长安进在活动现场对记者表示。与特斯拉不同,同样邀请车主为上市活动站台的和悦IEV4,车主以普通市民为主,除了环保诉求之外,无需摇号与省钱成为和悦IEV4的两大核心卖点。根据近日出台的新能源汽车免征购置税政策,价格上和悦IEV4在7.48万元基础上,节省税费近1万。同时现场车主表示,IEV4充满只需要19度电,续航里程达160公里,花费不足十元。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