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达商业地产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2014年09月17日 15:49 来源于 财新网
万达在招股书申请版本中披露,集团去年纯利达245.8亿元人民币,而今年上半年利润则同比大幅下滑50%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刚)万达商业地产已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其招股书已于昨日(9月16日)晚间上传。文件披露公司去年纯利高达245.8亿元人民币,但今年公司盈利状况出现大幅下滑,纯利约50亿元,同比跌50%。

  万达在招股书申请版本中披露,已聘请中金和汇丰作为其保荐人。提交上市申请是获得港交所批准赴港上市的第一步,目前公司尚未给出上市具体时间表和筹资规模。

  《华尔街日报》早前引述未具名消息人士指出,筹资规模约为50亿至60亿美元。此次上市90%的筹得资金将用于建设10个物业开放项目,包括广元万达广场及哈尔滨南万达广场等。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