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达:赴港上市集资额没“打折”

2014年12月10日 07:39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称,正有计划地推进今年的销售进度,有信心达成全年销售目标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刚)在中国房地产市况低迷的大背景下,万达商业地产(下称“万达”)赴港上市被市场解读为抹平现金流赤字的权益之计,下调募集金额“打折上市”亦在所不惜。

  而今日(12月9日)在香港召开的上市新闻发布会上,万达非执行董事王贵亚对此前的“打折上市”传闻回应称,“万达自宣布上市以来只有一个股价,未有发生变化,并相信投资者可以获得理想回报。”

  自万达宣布赴港上市后,数月内募集金额下调的传闻屡现。据最后定版的招股书显示,万达地产计划发行6亿新股,招股区间介乎每股41.8—49.6港元,集资规模最多不超过38.4亿美元,约合237亿人民币。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