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佳兆业委聘华利安公司为财务顾问

2015年01月29日 07:44 来源于 财新网
业内人士称,在这种情况下,佳兆业的财务顾问职责,就是评估资金重组方案,寻求自救之道

  【财新网】(记者 王婧)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01638.HK)于1月28日夜间发布公告称,该公司董事会已决定委聘华利安(中国)有限公司为其财务顾问,为该公司的资本架构(包括其境内外债务及其他责任)提供战略建议。

  公告称,财务顾问一经委聘,经考虑所有持份者(包括该公司的境内外债权人)的利益后,将协助该公司审阅及评估多种方案及制定可达致各方同意的解决方案的计划。经考虑财务顾问的结果,董事会预期制定及实行计划以改善该集团的财务状况,该集团将于评估完成后向市场发放有关程序及时间表的更新资料。

  自11月下旬以佳兆业的多项未售物业陆续被深圳市规划和国土委员会“锁定房源”后(详见《佳兆业再有两名高管辞任》),佳兆业的财务亦陷入巨大危机之中。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