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百度正面对什么考验?

2015年04月09日 11:04 来源于 财新网
莆田总会对财新记者称“停战通知”为谣言。无论这一对抗赛走势如何,百度未来都面临营收结构调整的重大考验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琼慧 记者 何春梅)在“广场上”持续半月之久的百度莆田系对抗赛,今早随着莆田系一份“停战”通知的曝光变得扑朔迷离,对抗赛就此戛然而止了吗?

  据网易科技4月9日报道,莆田(中国)健康产业总会于4月8日晚间内部发布通知称,“与百度的合作暂停至今晚二十四点结束,如果双方就上述问题无法达成共识,总会将会有进一步更有力的行动”。

  莆田(中国)健康产业总会执行会长吴曦东却对财新记者称,上述通知“纯属谣言”,莆田总会正在组织“内部辟谣”。百度内部人士则对财新记者透露,双方并未开始正面谈判。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