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佳兆业境内债务重组拟保本削息展期

2015年03月03日 13:02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意味着佳兆业的境内债务重组计划已基本获得债权人认可。纳入这一境内债务重组计划的债务约为人民币479.71亿元。接下来佳兆业还需针对大约人民币170.38亿的境外债务提出重组计划

  【财新网】(记者 王婧 王晓庆)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01638.HK)针对其境内债务做出保本、削息、展期等重组计划。3月2日,在与境内相关借款人进行会谈之后,佳兆业于当日夜间发布公告。

  公告称,佳兆业建议境内债务重组计划的主要条款为:

  一、债务抵押品及担保不会出现任何变动,不削减任何债权人的本金,随时间悉数向所有债权人支付本金。

  二、利息将予以减少,但减少后利息将不低于央行贷款基准利率的70%。

  三、年限将予以延长,延长后剩余年期不低于3年,不多于6年,但原有债务剩余期限多于6年的债务,仍按照原有期限执行。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