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毛大庆“优客工场”与阳光100等合作

2015年04月16日 14:07 来源于 财新网
对于阳光100来说,优客工场的到来无疑让这个近年运营不善的地下商场看到了盘活的希望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从万科离职后,毛大庆创业项目“优客工场”的合作方相继浮出水面,据财新记者了解,已经确定与优客工场有项目合作的包括万科、鸿坤集团、阳光100、峰创科技园等,与阳光100合作的项目“优客工场·阳光100”将成为旗舰店。

  上周拿到营业执照的优客工场,融合了联合办公社区租赁及创投孵化平台的概念,将闲置物业通过改造再出租给小型初创公司,通过运营实现闲置重资产的升值,同时打造成中国最大的创业社区,为资本市场提供优质的投资对象。用毛大庆的话来说,是要“诞生世界五百强,孵化出中国的乔布斯”。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