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凉茶业大佬们开始玩“互联网+”

2015年05月11日 19:01 来源于 财新网
王老吉和加多宝都宣称自己用户群庞大,这是两家得以发展“互联网+”的基础。但与已经深入人心的移动支付相比,快消品的“互联网+”,是否真的站对了风口?

  【财新网】(实习记者 詹丹晴 记者 王婧)加多宝王老吉的官司还未完全了结,双方移师互联网继续搏杀。

  5月10日,王老吉正式启动其“超吉+”计划。利用罐身上的条形码,引导消费者扫描,将其接入平台,实现电商购买。平台上还有美食分享、交流等功能上线运行。

  加多宝在4月30日就启动“淘金行动”,即在其金色新包装的罐体上加印二维码,让用户通过扫描进入其官方微信,摇一摇抢“金包”。

  金融、房产、旅游和医疗等行业营销纷纷转向“互联网+”,凉茶快消行业也坐不住了。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