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青岛啤酒试水O2O 借便利店渠道送货上门

2015年05月12日 16:06 来源于 财新网
在业内人士看来,如何让用户下载使用青岛啤酒的自有APP是个难题

  【财新网】(记者 覃敏)青岛啤酒进驻电商平台之后,青岛啤酒将进一步布局多元化渠道战略,试水O2O(Online To Offline,即将线下的商务机会与互联网结合,让互联网成为线下交易的前台)模式,实现APP一键预订,将啤酒送到用户家里。

  青岛啤酒物流管理总部副总经理戴国顺对财新记者介绍,青岛啤酒拟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线自己的O2O平台。用户在O2O平台上购买青岛啤酒之后,生成的订单将自动下发到距离用户最近的便利店里,后者再将啤酒送到用户家里,实现用户足不出户享用青岛啤酒。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