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达万科宣布合作 组巨无霸地产联盟

2015年05月14日 13: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各取所需,合作主要通过联合拿地、合作开发的形式来进行
2015年5月14日,万达和万科在北京正式宣布合作。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国内住宅地产龙头和商业地产龙头宣布合作,房地产行业巨无霸联盟诞生。今日(5月14日)万达万科在北京正式宣布了合作,万+万联盟各取所需,合作主要通过联合拿地、合作开发的形式来进行,即由万科开发项目中住宅部分,万达开发项目中商业部分,由于万达和万科都有海外发展计划,未来双方的合作不仅限于国内,也将在全球展开。

  对于这个令人吃惊的合作,双方均表示了极大的信心。据称,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是一项长期计划,各自将成立由集团高层领衔的协调小组,以负责合作事宜的日常对接,以及项目合作信息的交流。王健林还透露,只跟万科一家开发商谈过合作,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