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与优客工厂合作 毛大庆再谈互联网思维

2015年04月21日 07:55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万科与优客工厂的合作是“与外部合伙人的第一次全面的合作”,万科在不断重新定义外部合伙人

  【财新网】(记者 乔倩)毛大庆离开万科创立优客工厂后,再度出现在万科活动现场,这一次他的身份是万科的外部合伙人。

  4月20号下午,北京万科发布其社区服务2.0战略V-LINK。万科集团副总裁刘肖与优客工厂创始人、万科外部合伙人毛大庆共同启动了V-LINK社区活动。V-LINK包括We Work(创业社区)、We Health(健康社区)、We Learn(成长社区)、We Share(共享社区)四个方面,而毛大庆的优客工厂将在We Work下与万科合作,双方合作的第一个项目是在台湖打造的社区内创客空间。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