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神华又一副总裁被查 或涉安全生产

2015年06月08日 08:08 来源于 财新网
消息人士称郝贵于6月初被带走。郝贵为神华集团副总经理,中国神华高级副总裁。去年12月中国神华副总裁华泽桥被带走调查

  【财新网】(记者 鲁晓曦)中国神华(601088.SH)7日下午发布公告称,公司当日收到控股股东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公司高级副总裁郝贵正在接受有关机关的司法调查,不能正常履职。这是继中国神华原副总裁华泽桥去年12月接受调查后,中国神华第二位落马的副总裁级高管。

  据接近神华高层人士透露,郝贵是6月初被带走调查,但具体原因不详。

  公开资料显示,郝贵曾主抓神华集团的安全生产工作。2005年,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和神华集团联合提出“煤矿本质安全管理系统研究课题”,郝贵任课题组组长主持项目研究工作。该项目获得2009年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技一等奖,郝贵本人也曾受邀在宝钢集团介绍安全管理经验。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