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自主品牌销售满意度提升 盈利模式待转

2015年06月30日 15:53 来源于 财新网
J.D. Power认为,在严峻的车市形势下,中国汽车经销商在销售服务方面仍待提高,并面临关键的转型期

  【财新网】(实习记者 冯毓洁)6月30日,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了2015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 SM(SSI) 报告。据报告显示,豪华车和主流车市场在销售满意度方面均有提升,其中自主品牌取得长足进步,首次进入主流车榜单前十名。但J.D. Power称,在严峻的车市形势下,中国汽车经销商在销售服务方面仍待提高,并面临关键的转型期。

  J.D. Power在中国展开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已有16年。对比去年研究结果,榜单高端呈现稳定性。在豪华车市场,奥迪今年名列销售满意度第一,这也是其连续第三年位居榜首。主流车市场中,北京现代连续第二年名列第一位,东风雪铁龙和东风日产分别位列第二及第三;去年东风雪铁龙与北京现代并列第一,东风日产同样获得第三。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