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达确认将收购盈方 布局国际赛事运营

2015年02月03日 13:14 来源于 财新网
盈方为瑞士知名体育营销公司,拥有大量体育产业知识产权和大型赛事转播权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2月3日,万达集团内部人士对财新记者确认将斥巨资收购盈方体育传媒集团(Infront Sports & Media)的消息,并称下周举行的发布会将公布具体收购细节。

  公开资料显示,盈方体育传媒集团总部位于瑞士祖格,是全球知名的体育营销公司,在冬季运动领域排名第一,与很多冬奥体育项目协会签订了代理协议。其下设公司“盈方中国”负责CBA联赛和中国国家篮球队运营。

  盈方公司目前估值约9亿欧元,去年就已经传出转让消息,此前已有外媒报道称一家中国企业将全资收购盈方,但未点名具体公司。《体坛周报》昨日(2月2日)一则报道指出万达为收购方,并称万达实际出资价格超过10亿欧元。这一收购金额未得到万达官方确认。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