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交通基建 > 正文
交通基建

铁路再批八项违规处分 太原局成重灾区

2015年07月25日 09:22 来源于 财新网
在截至目前的铁路系统违规通报中,太原铁路系统政企两条线,4名最高管理人员全部被处分,其中3人被直接免职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国家铁路局7月24日晚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其中,西安铁路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艳辉在2014年4月至5月违规使用企业车辆,被免去现任职务,并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同时,因西安铁路监督管理局违反规定超配平板电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桂明被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广州铁路监督管理局因超标准购买智能办公电话,给予副局长刘立文党内警告处分。

  太原铁路局多位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此次被免职的王艳辉此前曾任太原铁路局大新站站长、口泉站站长、朔州车务段段长和太原铁路局运输处处长,在进入国家铁路局前,王艳辉长期在太原铁路局供职。2014年4月王艳辉就任国家铁路局西安铁路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后,同时负责太原铁路局运输安全、运输市场秩序的监督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刘正恒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