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部分莆系成员倡议再次抵制百度

2015年04月18日 08:35 来源于 财新网
部分莆系成员号召莆田系5月份再次组织抵制百度。经财新记者多方核实,该倡议书并非莆田总会发出,而是“部分莆田系会员在遭到百度的报复之后”的行动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4月17日,一份以“莆系医疗人”名义发出的《关于再次抵制百度的倡议》在朋友圈中流传,该倡议书号召莆田系5月份再次组织抵制百度。经财新记者多方核实,该倡议书并非莆田(中国)健康产业总会发出,而是“部分莆田系会员在遭到百度的报复之后,开始鼓动大家继续抵制百度”。

  倡议书称,日前莆田(中国)健康总会同意会员根据自己企业的情况,恢复百度推广,目的是“营造一种与百度对话合作、共赢未来的良好氛围”,不过莆田系并没有等来百度,“而且,百度还对总会、分会领导企业实施报复性政策,包括不签框架协议、关停帐户、要求增长100%等等”。倡议书号召所有莆田医疗人团结起来,5月份开始再次组织抵制百度,“这次我们会好好准备,不但要组织权威的律师团和评论家队伍,联系美国、欧洲等国内外媒体,还要联合房产、教育、旅游等行业协会,共同来声讨百度的竞价排名模式。”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