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贝恩:零售业需更全面地迎接O2O时代

2015年10月20日 08:12 来源于 财新网
贝恩最新消费报告指出,在未来几年,快消品零售商都必须要适应增速放缓的大趋势,全力实施线上线下一体化(O2O)战略

  【财新网】(实习记者 侯雯)零售商需要全面迎接O2O时代的到来。10月19日,贝恩发布主题为《在“新常态”下赢得中国购物者》(下称《报告》)的2015年中国购物者报告系列之二。报告总结,在未来几年,线下和线上的快消品零售商都必须要适应增速放缓的大趋势,不遗余力地建立和落实线上线下一体化(O2O)战略。

  《报告》指出,在线下,成功的零售商应采用集中扩张的方式进行门店扩张,旨在逐个地区地提高在当地的渗透率,同时需尽快布局小型门店业态;在线上,成功的零售商尽可能地满足购物者的品类偏好、对高档品牌的渴望、一次购买更多产品的意愿以及对促销活动的青睐。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