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佳兆业2015年前十月销售额仅52亿元

2015年11月12日 22:47 来源于 财新网
佳兆业资金链依然紧张。在2014年前十个月,佳兆业共完成销售额242亿元。如今的销售额仅相当于2014年同期的22%

  【财新网】(记者 王婧)因卷入反腐风波,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01638.HK)2015年前十个月的销售额仅人民币52.33亿元。若按债券平均年利率8%计算,这笔钱大约仅相当于佳兆业650亿元债务一年的利息。

  这意味着佳兆业资金链依然紧张。公开资料显示,佳兆业在2014年前十个月,共完成销售额242亿元。如今的销售额仅相当于去年同期的22%。

  11月12日,佳兆业对外公告了该集团最新发展状况。公告显示,与往年销售额主要来源于深圳不同,佳兆业今年前十个月的销售额主要来源于二三线城市。这也将其销售均价由2014年的每平米10233元拉低至如今的6058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