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智联携手众安保险试水大学生征信

2015年11月20日 20:17 来源于 财新网
智联实行无担保无抵押授信,主要通过招聘平台看到大学生即将上岗的行业、单位和职务,以此增加授信的精确度

  【财新网】(记者 王歆慈)11月19日晚,智联招聘(NYSE:ZPIN) 公布了截至2015年9月30日未经审计的2016财年第一季度财报,同时联合众安保险正式发布针对大学毕业生群体的互联网金融产品“笑花”。

  财报数据显示,智联招聘2016财年第一季度总营收3.495亿元,同比增长19.1%;净利润7070万元,同比增长18.1%;在线招聘业务收入同比增长23.7%,达到3.127亿元,账面显示拥有20亿元人民币现金和现金等价物。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