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电信董事长常小兵26日被带走 涉严重违纪

2015年12月27日 16:00 来源于 财新网
常小兵很有可能是在中国联通时期出现的问题。从2004年冬至今年夏天,常小兵掌管中国联通将近11年
2015年3月9日,北京,时任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 蓝羽/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覃敏 于宁)昨日(2015年12月26日)下午,多名消息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刚在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董事长位置上履新四个月的常小兵被带走。财新记者多方确认,常小兵确已失联。

  今天(2015年12月27日)下午17时,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证实,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原党组书记、董事长,现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常小兵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一名接近电信系统的知情人士称,常小兵是昨日被调查。有消息称其涉及经济问题。财新记者自昨日起一直试图联系常小兵本人,电话始终无法接通,中国电信对外人士则称,没有收到对外公布的消息。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赵亚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