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铁总十二五期间共完成投资3.5万亿元

2015年12月30日 19:11 来源于 财新网
2015年全国铁路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200亿元,投产新线9000多公里,超额完成计划目标。这也是中铁总连续4年在固定资产投资上取得增长,8200亿元投资额成为历史次高值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中国铁路总公司今日(12月30日)公布固定资产投资情况。2015年全国铁路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200亿元,投产新线9000多公里。这是中铁总连续4年在固定资产投资上取得增长,8200亿元投资额成为历史次高值。最高峰出现在2010年,逾8400亿元。

  值得关注的是,这是中铁总历史上第一次在年内公布当年固定资产投资情况。“十二五”期间铁路投资整体完成情况在此定格。经财新记者梳理,“十二五”期间铁路建设最终完成3.51万亿元投资。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