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凯迪拉克新工厂竣工投产

2016年01月21日 17:00 来源于 财新网
尽管高档车市场2015年表现平淡,汽车企业仍然看好其长期表现,新的竞争者不断加速布局中国市场
2016年1月21日,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工厂正式竣工投产。 图自@凯迪拉克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高档车市场经历了2015年的困难年景,2016年的竞争形势或更加激烈。

  1月21日,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工厂正式竣工投产,一期总投资80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47.7万平方米,总规划产能16万台/年,包含车身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高速试车道、联合站房等完备的配套设施。

  即将于1月27日上市的凯迪拉克CT6是这座新工厂生产的第一款产品。

  凯迪拉克曾提出:到2020年,中国高档车市场占有率要达到10%。凯迪拉克和上汽通用均视新工厂为实现目标的基石。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