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优步联合支付宝推跨境支付

2016年02月01日 13:44 来源于 财新网
“出行+支付”绑定出海渐成新趋势,优步看重支付宝国内市场,支付宝加紧布局海外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百度参与投资的打车软件优步正深化与阿里巴巴的合作关系。

  2月1日,中国优步宣布与阿里巴巴旗下蚂蚁金服达成跨境支付合作,即中国用户在优步APP内绑定支付宝作为结算工具后,可以以人民币的方式完成在线支付,而此前境外支付需绑定双币信用卡,账单以美元核算支付。

  优步早在2014年就接入支付宝作为支付方式。中国优步表示,2016年春节前首批开通的地区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未来一年还将联合支付宝在更多海外城市开通人民币支付。此外,支付宝方称,将成为优步在API开放方面的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