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保利地产:继续聚焦核心城市

2016年04月15日 17:08 来源于 财新网
2015年保利地产利润率水平处行业高位,销售回笼状况好,将加大行业并购力度

  【财新网】(实习记者 尚甲)保利房地产昨日(4月14日)晚间发布2015年度报告。报告期内,保利地产取得营业收入1234亿元,同比增长13.18%;取得净利润168亿元,同比增长18.24%。受少数股东权益摊薄的影响,公司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123.5亿元,基本与去年持平。

  保利地产认为,通过合作方式获取的土地会降低项目权益,但该方式有利于减少竞争,保证项目利润率水平。

  2015年,保利地产毛利率为33.2%,净利率为13.63%,同比分别上涨1.17%和0.58%。这两项数据在行业中均属于高水平,且在已发布2015年业绩的房企中,保利地产是为数不多的毛利率上涨企业之一。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