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合肥楼市疯牛 为何连续两月领涨全国?

2016年04月20日 14:53 来源于 财新网
一线城市楼市政策收紧,房企资金面宽裕,房企拿地策略纷纷从一线城市转移到二线城市,合肥优质地块遭哄抢

  【财新网】(实习记者 侯雯)国家统计局前日(4月18日)发布3月全国70城房价数据。合肥二手房环比上涨最大,涨幅为9.3%,超过北京(6.3%)、上海(6.2%)和深圳(4.7%)。该市新房环比涨幅4.6%,在70城中位居亚军,仍领先于上海(4.3%)和深圳(3.7%)

  其实早在今年2月70城房价数据中,合肥二手房即以环比6.7%领涨全国,同时其新房环比涨幅2.3%,位居全国第五。

  在这一波二线楼市房价接力上涨行情中,长三角强二线城市着实令人咋舌。目前苏州房价已飙到均价2万元,南京均价约4万元。合肥不是孤例。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