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艾睿铂:中国腐败风险正在改善

2016年04月28日 15:30 来源于 财新网
不过,仍有高达33%的受访者表示曾因腐败问题而避免与中国有商业往来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全球商业咨询公司艾睿铂(AlixPartners)近日发布年度反腐报告,调查结果显示,非洲、俄罗斯和中东公司是目前全球面临最大腐败风险的国家和地区,中国的腐败风险有所改善,约17%的受访者认为中国面临“显著”腐败风险,去年这一数字为53%。

  2015年,美国证监会执法行动创记录新高,腐败、欺诈和其他不当行为等问题仍在全球不少公司普遍存在。美国证监会数据显示,该会2015年进行了破纪录的807次执法行动,涉及合共约4.2亿美元罚款。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