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消费 > 正文
消费

高桥阳一创作中国3D电影《足球队长》

2016年06月04日 16:36 来源于 财新网
体奥动力将与日本漫画《足球小将》作者高桥阳一独家合作推出这部电影,欲打造属于自己的足球动漫IP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日本漫画《足球小将》曾在上世纪80至90年代风靡世界,大空翼、若林源三、日向小次郎等人物给众多“80后、90后”留下记忆。如今,中国投资人试图打造出一部“中国版”——《足球队长》。这部3D动画电影将以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为主题,原作同样是出自《足球小将》的作者高桥阳一之手。该电影已经在筹备中,投资方之一是体奥动力,上映日期暂未确定。

  《足球队长》是以中国足球为背景的青少年足球励志电影,由北京三方好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北京汇滢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三好方于2015年8月注册成立,体奥动力是其战略投资人。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刘佳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