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康达尔举证 质疑京基暗令员工入股

2016年06月07日 23:26 来源于 财新网
康达尔大股东深圳华超出示证据,证明暗中入股康达尔的11名散户均为京基员工,而京基此前表示仅有2人为旗下员工,双方口径不一,康达尔要求京基进一步核实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京基是否先行安排员工入股康达尔,目前未有官方定论。康达尔今日(6月7日)晚间公告,继续质疑京基违规增持,并称接到公司大股东深圳华超提供的社保缴存证据,可以证明此前暗中入股的11名散户,均为京基旗下企业员工。

  康达尔此番要求,京基应进一步核实相关人等身份,并回应“超级牛散”林志等人入股康达尔的资金,是否来自京基。

  深圳房地产商京基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京基),与同城上市公司深圳市康达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048.SZ,下称康达尔)的对垒,持续至今已有大半年。目前,京基为康达尔第二大股东,持股31%,与第一大股东仅有一步之遥——深圳市华超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深圳华超)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康达尔31.66%。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